close

奇門易經醫學書(疾病預防和不吃藥自我療癒法)

奇門易經醫學書(疾病預防和不吃藥自我療癒法)特惠價



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?再不買就來不及了

博客來醫療保健-養生法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480
  • 優惠價:943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408

  • 奇門易經醫學書(疾病預防和不吃藥自我療癒法)

    想看更多[奇門易經醫學書(疾病預防和不吃藥自我療癒法)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奇門易經醫學書
      天下最苦是黃連
      它是人間的神藥
      世間瘟疫橫行日
      欲保身命學吃苦

      奇門易經醫學是一門不依賴吃藥,而以毅力自我醫療的學問;它是依據奇門易經五行生剋之原理配合大自然生命磁場理念,所研究出來的一種簡單、易懂自我醫療方法的一套書。
     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醫療保健書籍
    醫療保健書籍中內容大是敘事疾病發生、預防等書籍!! 還有其中對現代人個人覺得最重要的是健康知識, 在醫療保健書籍中有一部分是講健康知識,這分類是必讀之書籍!!!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醫療保健書籍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